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Event‧謝肉祭



  那是祂也覬覦很久很想要的有趣的、儘管是生物卻不存在於自然之中,被死亡拒絕的小東西。吸收自然的能量為食,被自然(世界)拒絕而也不活不死的東西。世間絕無僅有的存在。
  該怎麼說呢,大概是劣根性吧。儘管明白那是和自己同源,同樣具有為神資格的東西,卻還是禁不住一再想要玩弄的慾望。不會反抗的玩物就不能算是玩物了啊。幾乎能和自己平起平坐的玩物更是不可多得的天賜神蹟——哈哈哈哈說甚麼呢祂自己就是被世人尊為天的神啊。

  〖真是的我讓祢看管寵物,祢都讓她幹甚麼去了,嗯?〗
  『呀快別這麼說,事情會發展成這樣——』

  〖—— 是你有意為之的,我自然知道。不過這不是做的太過份了點?噯我這是心疼祢呢啊,那孩子吃東西向來不知節制,吸收的能量又是源自於祢——最高神的純粹能 量……想來是不會跟上次一樣吃壞肚子了,好事自然是好事,那孩子也老跟我抱怨吃不飽,祢這樣做可以說是幫了我大忙,只是苦了祢自己可不是?〗
  『…………嗯,嗯。』
  〖啊啦、已經,不能說話了嗎?——放心好了,我還沒打算讓莎夏頂替祢幫我管理這個世界,在祢被吸乾之前會出手相救的,放心好了,嗯?〗
 
  華房、絨地。
  野獸的粗喘和著某物的呻吟在空氣裡壓碎。
  撞擊的聲音一陣一陣,淫靡的不可思議。
 
  沙發上的儷人巧笑倩兮,優雅的端起茶杯。
  「到結束為止還早呢,勾起了我寵物食欲的代價,祢得自己還呢,城主。」
  「誰讓祢在莎夏快發情的時候拿食物勾引她呢,這我可幫不了祢啊。」


 ✦ ✦ ✦


   「承蒙您的見死不救呢,管理者。」
  「快別這麼說了,我才要謝謝祢餵飽我可愛的寵物呢。」

  「啊啊真是傷腦筋我的下面好痛啊,前面後面都痛。」
  「我記得祢該有的器官一個不缺……這樣說起來幸好莎夏不是在發情期,不然恐怕連祢都不能避免會還孕生子呢。啊,放心好了,身為她的飼主,我自然會記得包上一包大紅包給祢下聘的,到時候請多多指教?」
  「還好今天下午沒甚麼客人啊,不然讓阡陌(介紹人)看見那副模樣可就尷尬了。」

  「說起來我覺得我的教育不是很成功呢,善後這樣的雜事竟然還是讓身為主人的我來負責,我可不記得把莎夏教育成這樣射後不理的壞孩子啊。嗯不過對那孩子來說這相當於是反芻吧,說不定還有些可惜那些返還給祢的能量呢呵呵呵……」
  「嗯嗯不過莎夏果然不愧是被死亡和自然同時拒絕的存在啊,不論精力還是體力還是幹勁都很驚人,唉呀我好久沒有這樣手酸腳軟的感覺呢啊。也算是新鮮的體驗,總算是沒有多大吃虧,我會更想要那孩子的說。」









  如此毫無關聯的對話竟然可以持續進行將近一個晚上,一直隨侍在旁的它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  果然上位者(神)的腦袋都構造特殊難以理解吧。
  話又說回來善後的明明就是自己,它半帶抱怨的想,深深的瞅著此刻躺臥在管理者身上睡的很香很沉的莎夏(始作俑者)



The end